不二千月

爱周助,爱动漫,爱cos,爱睡觉,爱游戏。漫画脚本,耽美小说写手。

《理智沦陷》冢不二ABO,副忍迹,长篇巨坑

【15】

忍足推着眼镜似笑非笑地说道,“迹部君真是说笑,我是商人,老奸巨猾是应该的。”

 

迹部听完觉得有趣,“你这个人倒是诚实。”

 

不二在一旁看着两人一来二去地相互打量,倒是察觉隔壁的电梯也到了1楼,拖着手冢去了隔壁电梯。迹部看着两人撤退跟着就要过去,却被忍足拉住手肘。

 

“干什么?”迹部甩开忍足。

 

忍足脸上看不出什么情绪的变化,只是有条不紊地解释到,“别人两个你侬我侬,迹部君何必去打扰呢?”

 

迹部皱眉,眼珠子在眼眶里打了个转转,似乎正在消化忍足透露的新消息,“你不知道他们都是alpha?”

 

电梯门再次打开,忍足侧身给迹部让开位置,“那又怎么样呢?”

 

迹部走了两步,停下来问到,“什么意思?”

 

忍足上前一步站在迹部身后,“对于手冢君和不二这样生存在生与死之间的人而言,性别这种东西,还有什么关系吗?”

 

迹部听完径直大步走了,留下忍足在后,忍足跟上却听见迹部不耐的声音,“闭嘴,别对本大爷说教。”

 

忍足不再说话,反正充其量不过一个脾气颇大的合作对接人。

 

也不会有什么别的联系了。

 

手冢的手在出事当天就有乾简单包扎,后来也来了区医院一趟检查,确定并无大碍。

 

今天不过照例检查,不过带着不二终归是有些奇怪了就是。

 

“请进。”手冢走在前面,并没有因为是自己要求不二同行而吝啬一言半语,径直带着不二来到已预约号的医师办公室门口,敲了门。

 

手冢应声推门而入。

 

“手冢君,你来了。”手冢走近屋内,听了医生的话只点了点头。医生示意手冢坐下,刚往前走了两步的手冢顿了顿,回过头。

 

发现不二只站在门口,并没有要进来的意思。

 

“不二。”手冢出声。

 

正在发呆的不二突然被点名,顿时有些意外。

 

“啊?”不二回答道。

 

“怎么了?”手冢转过身来到门口,扭头看向不二刚刚发呆时凝望的位置,并未察觉有什么不妥。

 

“没,你和医生聊,我在外面等你。”接着不二晃晃脚稞又继续说到,“有你们警察的高科技,我不会逃到哪里去的。”

 

手冢瞧不见那脚环,那个被裤腿盖得严严实实的玩意儿怎么可能看得见?手冢只拉着不二进了门,不二倒也没挣扎,任由手冢拉了进去。

 

“了解彼此。”手冢的解释很简短,不二大概理解成,两个人是搭档,所以要相互之间了解一下。

 

但是……

 

“你们是搭档?”

“我们是搭档吗?”

 

不二和医生相互对视了一眼,又都通通看着手冢。

 

“我们不是吗?”手冢出乎意料,竟是反问起来。

 

这让不二愣了?

 

我们不是吗?

 

手冢说得理直气壮,配上他那张正义的脸,不二差点就信了!

 

什么时候是搭档了?

 

不二还没来得及否认,医生却率先恢复过来,“手冢君请坐,额……这位小伙子你也坐吧。”

 

不二坐在旁边的椅子上,目光落在手冢笔直的背。自从在监狱见着这人,他就这么一板一眼的,也不知道在这个人心复杂的社会里,怎么就培养了这么一个新时代的“老头”。

 

医生拆开手冢手上的绷带,仔细检查,伤口愈合得很好,已经开始有粉色的新肉,不会有什么大碍。

 

“还是暂时不要碰水,每天涂药。”医生给手冢写下字迹潦草的诊断单,手冢这趟医院之行的主要任务也算是结束了。

 

两人离开大楼,站在自动门前,不二停下,手冢察觉后也跟着停了下来。

 

“我们需要谈谈。”不二说道。

 

“好。”手冢也这么认为。

——————————————————————————————————


不能怪我这更字少,毕竟我是趁着今天没加班赶紧能更一点是一点……

再拖下我又要放弃治疗了。

评论(5)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