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千月

爱周助,爱动漫,爱cos,爱睡觉,爱游戏。漫画脚本,耽美小说写手。

《队长!叶修真的在当网管!》私设OOC,不负责卡带,切莫打我

《队长!叶修真的在当网管!》

CP:喻文州×黄少天

 

黄少天坐着高铁回到广州,刚出出站口就瞧见了裹着围巾拿着暖手袋的喻文州。黄少天的笑意就忍不住了,嘻嘻哈哈地一步三打颤,露着一口小虎牙纵身一跃来到喻文州面前。

“对战队长~还是你最好了,大半夜地还来接我,我就知道发到达班次在我们蓝雨群里其他那些混蛋都不会来帮忙的,还是队长队长你最好啦!”黄少天前一脚刚夸完,后一步就跟着来了,“但是队长,你这是什么造型,唔哈哈哈哈哈,队长你的打扮不适合这么可爱的暖手袋啦!!”

穿着一身笔挺呢子大衣的喻文州双手插在小黄鸡暖手袋里,这画面太美我偷偷看。

喻文州瞧着一直笑得发抖的黄少天,什么也没多说,只把暖手袋往黄少天怀里一塞,一只手伸出来,牵着黄少天刚从开了暖气的站口出来,尚未冰凉的手,放进暖乎乎的暖手袋里。

“我先前在候车厅等着,看着这个暖手袋挺适合少天,就买了,好在收银员姑娘比较好心,我就在她那里充了电。”喻文州将黄少天两只手爪子都塞进暖手袋里,笑着说,说出一口口白气。

夜里天真是冷。

“什么?!这个东西队长你居然在车站买?你不知道车站东西老贵了,明明外面随便几十块就能买到的,队长队长,你是冻傻了吧!”我看不仅是冻傻了,还被收银员小姑娘迷惑了!什么充电,就是想看我家队长。

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黄少天就这么站在车站出站口前和自家队长讨论几十块钱的东西贵不贵的问题,也不嫌无聊地慌。不过……也许说不出口的才是重点呢?

喻文州的耳朵出了名的质量好,明明自己在冷天夜里站了好一会儿,却笑着继续任由黄少天叨叨。直到喻文州伸出手搓了搓,黄少天没完没了的叨叨才停了下来。

“队长,抱歉啊队长,我只顾着自己说话了,队长你等我很久了吧,冷不冷,怎么不多穿点呢?暖手袋别给我了,你留着捂手吧。”黄少天把暖手袋一把推回喻文州的怀里,刚伸出一只手,就被一只冰凉凉的手掌抓住了。

“没事,少天你捂。”喻文州摇摇头。

两人就这么推来阻去的,旁边人都瞧着了,黄少天左右一瞧有些不好意思,“队长你拿着吧,我不笑你了还不行吗?别老是递来递去的,我堂堂黄少天还没这么矫情,别人认出来多不好,我粉丝可多了……”

喻文州呵呵呵笑了,“是,少天最受欢迎了。”也不再推辞,抱着小黄鸡在怀里,却伸手将黄少天的手拉着,放进自己衣口袋里,“走吧。”

黄少天张张嘴,又嘟嘟囔囔地撅着闭了嘴,队长你口袋还没我口袋暖和。想着,却没把手抽出来。

喻文州开着小车车来的,停在车站外一处,高铁站的停车位满了,正好就这么将就着奇奇怪怪的姿势,走了一路。

上了车,二话不说启动了钥匙,打开了空调,不过几秒的时间,暖气就弥漫了车厢,车窗前玻璃都雾蒙蒙的看不清。

“队长,我跟你说啊,今天我去见老叶了,他……”黄少天正拉过安全带,准备系上,转过身就觉得唇上湿漉漉的,手中的安全带扣被喻文州抢了去,咔哒一声锁进咬齿里,静谧的空气里这声响格外清晰,伴着黄少天心跳一起。

放大的喻文州过了一小会儿就恢复了正常尺寸,黄少天缩了缩脖子,幸好玻璃还没暖,上面全是雾气,外面的人看不见。

“没事,你的粉丝看不见的。”喻文州跟有读心术一样,一边给自己系上安全带,一边说着。

黄少天觉得自己就要热炸了!队长你好烦啊,我就是粉丝多啊,这是全荣耀都知道的事好不好!

“见着叶秋前辈了?他怎么了?”喻文州脸不红心不跳,似乎便宜压根不是他占的一般才,从容不怕地让黄少天郁闷得很,凭什么就他这么怂?为什么喻文州就这么淡定?

黄少您憋挣扎了,你跟心脏不能比。

“我跟你说啊队长队长,老叶他真的在一家网吧当网管!我一开始还不信,你说老叶他怎么想的啊,我和他一起下了个副本,就埋骨之地,虽然那家伙真是闲得蛋疼去研究什么新打法,不过我看他操作临空压枪的本事还是游刃有余啊,一点也不像实力退步的样子啊!队长,你说老叶他怎么想的啊!”黄少天从小鹿状态调整过来不过秒秒钟的时间,一说起话来,就跟找回场子了一样厉害。

“前辈应该有他自己的打算,他让你去帮谁刷埋骨之地?”喻文州眼直视着前方,一心二用。

“唔,给我们蓝溪阁打的工。”黄少天缩了缩脖子,好在是喻文州,要是要别人知道,自己拿着队里的账号卡去给叶修帮忙,还偷偷给自家人开外挂,自己这脸往哪儿放哦。

“哦?那蓝溪阁的哪些人去了?”喻文州听了之后稍微满意些,这要是让少天去给别人打工,这真是高人才白打工的活路,不划算。

“我不太认识,不知道哪些是老叶的人哪些蓝溪阁的人……”黄少天突然觉得自己失算了,竟是没有打听一下,“不过苏沐橙也去帮忙了。”

喻文州皱眉,苏沐橙?嘉世?

“叶前辈不是离开嘉世了吗?”怎么还和苏沐橙有联系。

“队长你不知道,老叶和苏沐橙那是铁打的关系,就算老叶离开嘉世,但别人交情还在嘛。不过既然叶秋都退役了,苏沐橙是不是也要离开嘉世了?”黄少天摸摸下巴。

“不管这些了,你一会儿告诉我角色名,我去问问看是不是我们的人。”喻文州一个左打盘,车子驶进小道。

“队长,我们不回队里吗?”黄少天这才发现,这不是回战队的路啊。

“恩,太晚了,影响他们休息。”喻文州点头,不否认。

“也是,这么晚了,还要洗漱,是有些麻烦。不过队长啊,我跟你说,老叶那里有个可牛逼的武器了,那玩意儿……”黄少天突然想起叶修那可以变化形态的牛逼武器,激动了起来。

却被喻文州突然停车,往前耸了一下,好在系着安全带。

大晚上的,小区路上既没人也没车,也不算妨碍交通了。

“少天,你知道吗?”喻文州笑着扭过头来。

黄少天愣愣地看着那危险四伏的笑容,傻乎乎地嗯了一声。

“你从刚刚开始,就一直在说别的男人。”喻文州的笑容深了,眸子里的信息丰富地很。

黄少天咽咽口水,不知道现在跳车逃跑来不来得及。

“所以少天你觉得,我们晚上回去合适吗?”

(下一段……我发不出来)

评论(5)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