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千月

爱周助,爱动漫,爱cos,爱睡觉,爱游戏。漫画脚本,耽美小说写手。

写给理智沦陷

一下我就是瞎JB神叨叨一下

我写个同人,你不喜欢看就不要看嘛,何必勉强自己看呢?
你喜欢看甜文就挑我甜文看啊,我那么多甜文你非挑我不甜的。
本来设定就是很现实很残酷的警匪监狱,还吐槽我为什么把配角写得这么惨?
难道你以为警察叔叔们就是平时坐坐班站站岗?难道他们不是为了我们的安全,把自己豁出去了么? ​​​这是个高危职业,面对凶恶歹徒,面对未知,面对诱惑。

我知道。大家平时觉得生活本来就累,不喜欢看个小说把自己搞压抑了。
所以我才大部分时间都在写甜甜的文,欢脱搞笑无厘头。

但是既然考虑要写这么严肃的题材,我总不可能每次警匪PK的时候,犯人都在担心符不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吧?犯人都在考虑我就恶作剧一下,千万不要有人死啊(」゜ロ゜)」!犯人都在想,怎么样就皮一下,不能太为难警察叔叔。
可能么?
我又不是在写甜文……
要是接受不了现实向比较残酷,比较血腥的,就别看了。
这文不适合你。


哎哟,我觉得我又犯病了。
我就想知道大家怎么想的。
集思广益,集思广益。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