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千月

爱周助,爱动漫,爱cos,爱睡觉,爱游戏。漫画脚本,耽美小说写手。

家有四个蠢货,基本上你也就告别省心了。

黑黑(外号:小姐姐)
认人,认生,机敏,女王
三花长毛大围脖,感觉有点挪威血,体型大
家里最不爱凑热闹的一只,最稳得地盘的一只,粘人的时候朝你过来扑腾就把肚皮翻出来要你摸,不粘人的时候像是毁了它清白一样玩命挣扎。小时候猫藓,而且跑出家门,还喜欢到处乱拉。吃饭不喜欢抢,喜欢优雅(但是猫太多了还是会抢),小口,吃一口抖三下,满地都是。力气大会推门,房间不能上锁的全能推开。喜欢我爸。

豆豆(哥哥)
温柔,粘人,贪吃,怂货
头顶五官四肢都有美短纹,背后却是银渐层
谁都能摸,谁都能抱,喜欢踩奶,叫声温柔奶气,安静美男子,打架打不赢,吵架吵不赢,喜欢嘴边抢吃的哪怕是馒头是柚子,除了橘子貌似来者不拒(像极了我),陪我睡得最多,毕竟最乖的就是它了。

花花(妹妹)
狂暴,调皮,破坏,撒娇
蝴蝶虎斑,小脸大眼,四蹄踏雪
最会破坏最爱捣蛋,咬人抓人砸东西打架什么都做,经常被我和我爸揍(还有忍无可忍的猫姐姐,图片就是妹妹被姐姐揍得夹耳朵)。护食,刚抱回家的时候饿惨了抱着食盆谁过来就骂谁,后期虽然不骂了但是还是喜欢护食,喜欢的东西抢也要抢来!抢来就躲着吃!搞完破坏就跑到抓不到的地方躲着(你以为真抓不到么傻猫),抓出来就咬你抓你玩命报复!但是一旦累了就主动在你怀里团成猫饼乖巧可爱(小妖精你让我如何是好),手上身上的伤口基本上是她干的!

松松(弟弟)
傻冒,病娇,兜裆,话唠
瓜皮猫,三角眼,黑夜铺背
每天早上我翻身,它就开始扯着嗓子喊!呐喊!妈!妈!!!(行嘞我的祖宗!)声音大又亮,也不知道一个男孩子话这么多是要做什么(你以为你是黄少天么?)对逗猫棒简直恨之入骨,莫名啥都乖乖的看见逗猫棒就像打开了奇怪的开关开始凶神恶煞!颜值最差没有之一。

评论(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