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千月

爱周助,爱动漫,爱cos,爱睡觉,爱游戏。漫画脚本,耽美小说写手。

《理智沦陷》冢不二ABO,长篇巨坑,切莫跳坑

【17】

“想不到你做体力活不行,拉人倒是很有力气。”不二眼睛对光格外敏感,也许是以前在黑暗里久了,也许是因为监狱里的胡萝卜菜色丰富。

 

虽然拐角处只有微弱的灯光,不二也依旧认出了这人。

 

“小野,这就是你打算逼我就范的地方吗?”不二靠在墙上,噙着笑,眼里带着讽刺,全在逆光中隐藏。

 

“不二君,真没看出来,你说话这么不客气。”小野根本不在意别人说他浪,说他婊,这不过是事实而已,何况他早就对不二周助有所企图。不二周助有什么不好的?长相、能力、背景、实力他应有尽有,用力攀不二周助这件事,他没有一丁点的不乐意。

 

“是吗?我觉得已经很客气了。”不二悠闲的声音听上去并没有一丝的警惕。

 

“不二君真是自信,明明输给了条子进到了监狱,却还能一副从来都没有输过的样子。”小野的动作愈发放肆,离不二的距离也越来越近。

 

“说笑了,正如你所说,我不过是个败军之将,不过相对于弱者而言,依旧没有人能够对我呼来喝去。”不二拍开小野放在肩头的爪子,然后,只能通过声音听见不二吹了口气。

 

很明显的意思。

 

嫌弃。

 

“呵,不二君真是高不可攀的大人物,不过你知道为什么我干了许多Omega干不了的淫|秽行当吗?”小野听起来颇为自得,毫无悔过之心。

 

“当然知道,”不二继续说到“你前些年因为稀罕一个Alpha,成了他众多生育工具里的一个,却被他拿着当礼物,送到一张又一张床上,导致你怀上了别的Alpha的孩子。”

 

“你!”被戳中痛处的小野想要张嘴咬人,却被不二扼住咽喉。

 

危险的气息萦绕在耳边,不二悦耳的声音在脑中阵阵回响。

 

“你知道为什么我会知道吗?因为给你堕胎拿掉你孩子的医生,是我的人啊。”不二湿热的吐气蹭着小野的鼻尖。

 

小野从不知道个头与自己相仿的不二,竟然能够又这么骇人的压迫感。但更重要的是……

 

是更重要的事……

 

“是你让我失去了拥有孩子的机会!”小野的咆哮伴随着路灯突然的闪烁,就像是小野的脑子一样,一瞬间地空白,然后又亮了起来。

 

“怎么能说是我呢?孩子是你怀的,堕胎是你决定的,地方时你选的,手术是医生做的,我不过是帮你一把,彻底让你和那个家伙断了联系,不然你以为你收到的钱,还能是他好心给你的不成?”不二的指尖轻轻在小野的心口位置点了两下。

 

小野的汗毛都立了起来,心里的慌乱更愤怒相比占了绝对的优势。

 

这种毛骨悚然的感觉,已经多年不曾有了。

 

小野在黑道中也混迹了好几年,人际关系在他的“打点”下,也算得上灵通。

 

但这件事,他从没更任何人提起过,而且还有一个秘密……

 

“你不谢谢我吗?小仓君。”

 

他连这件事都知道。

——————————————

我真的是很忙……

对不住各位了……

我这是年更文了……

不过我应该会尽力更完的……

中途因为情绪问题,好几章其实都不知道在写什么,以后写完会同意修改的。

答应媳妇要更就是要更,老攻就要说一不二(打脸根本不在意)


再次谢谢所有追着《理智》的旁友,你们真是好人。

评论(7)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