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千月

爱周助,爱动漫,爱cos,爱睡觉,爱游戏。漫画脚本,耽美小说写手。

《本剑圣没说错啊》原文后续梗,OOC不负责,初表白梗

CP:喻黄

网梗私改

 

赛季结束后,蓝雨的正式队员们总算是清闲了,眼看着时间匆匆而过,连黄少天都已经快要26了,其实蓝雨的后生们都知道,蓝雨的双核心要不了多久,便要离开这个战场,将蓝雨的骄傲,交托给更多心怀壮志的年轻人。

卢瀚文手里的任务越来越重,最近总瞧着他在训练室里一呆就是一整天,黄少天瞧着了有些心疼,小孩子年纪轻轻的别老这么坐着别动,喻文州就站在一旁笑着说,少天你当年可不比小卢弱。

黄少天想起当年自己满世界抢BOSS的时候就已经是常时间霸坐电脑前,更何况后期蓝雨为了冠军,不停训练的时候。

黄少天虽说对自己颇为自行,但是作为机会主义者的黄少天是不会放过任何一丝漏洞错过一丝战机的,每一次的训练,黄少天总是能待机厮杀到最后。

“我说队长,可是小卢这么小还在长身体,这对他不好吧。诶队长你听我说啊,我觉得他还是应该注意注意身体,别小小年纪落下毛病,这以后可亏了去了。咱蓝雨后继有人,这一时半会儿也不着急吧?这不赛季刚刚结束嘛,该休息还是得好好休息的,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小卢这样下去我可有些看不下去了啊……”黄少天的嘴皮子厉害是全荣耀出了名的,叨逼叨起来没玩没了。

喻文州叹了口气,来到训练室门口,瞧着“预备新人们”都在陪着卢瀚文操练,一时心里也有些过意不去,今年的蓝雨被兴欣压制着丢了冠军,从第六赛季以后,蓝雨对冠军的执念可谓是愈发高涨。

这些孩子……许是知道了一些事情,虽说没谁说破,但大家总归是心知肚明的。

“咚咚咚”三声有序的敲门,队员们一听就知道是谁来了,纷纷摘耳机的摘耳机,抬头的抬头,赶忙跟喻文州和身后的黄少天打招呼。

“喻队!”

“诶!喻队!”

“喻队来了!”

“黄少!黄少!”

“黄少,喻队。”

黄少天和喻文州对蓝雨而言,那地位自是不用多说的。

几乎所有人都赶忙停下动作来跟这两位闪着光辉的前辈打招呼时,只有卢瀚文沉浸在自己的游戏里,黄少天来到卢瀚文身后,瞧着他愈发成熟的操作,可以啊,这手速都快400了吧?

突然的,想着有一天,夜雨声烦的操作者就会换成这个孩子,心里说不清的情绪,放心和不舍到底哪一样比较多呢?

黄少天看得呆,喻文州却在一旁发了话。

拍了拍掌,掌声穿透力让游戏中的卢瀚文都愣了一下,赶忙摘下耳机。

“诶?!黄少!喻队!你们什么时候来的?”卢瀚文摘下耳机,立马被黄少天窜上来把头发揉得一团乱麻。

“你这家伙就知道打游戏,本剑圣到了也不知道迎接迎接,看你这沉迷劲儿也不怕瞎了眼。”黄少天的拳头在卢瀚文头上可劲儿地窜,疼得卢瀚文直躲。

“这赛季大家都辛苦,趁着最近偷得闲,我提议大家一起出去野营,就当放松了。”喻文州笑盈盈的,那声音可坚定地很,跟战场上发号施令一样,谁不听指挥谁就拉了团队后腿,一着不慎满盘皆输。

“是!”

“好!”

“明白!”

“……”

大家千奇百怪的回答听得喻文州憋着笑,感情自己这队长当得挺到位,跟个指挥官一样,指哪打哪。

就这么的,喻文州突发奇想把蓝雨一屋子队员,就这么没二话地在两个星期后,带到了僻静的小镇上野营。

背着大包小包的队员们有的可吃不来这劲儿了,都是坐惯了电脑桌的人,突然这么大的体力运动简直要了老命。

倒是黄少天那家伙超级能蹦弹,其次就是卢瀚文那小子了。

“黄少!拉我一把!”卢瀚文个子还在长,这石头高了些,跟着黄少天冲在前面的卢瀚文试了半天上不去。

“小卢,所以叫你没事多运动运动,这长不高了看你以后怎么找媳妇儿,我说你怎么这么不听话啊,平时让你别一个劲儿地坐在电脑前不动你怎么就不听啊,我说你这小子是不是找打?”黄少天一手拉着树干,一手去拉卢瀚文的手,使了点劲儿,把人扯了上来。

“……我想,我想拿冠军。”卢瀚文的声音憋在嘴里,像是说给黄少天听,却更像说给自己听。

“你还有很多年可以有拿冠军的机会啊,小子。”黄少天从卢瀚文身后勒着卢瀚文的脖子,往后扯,扯得卢瀚文双脚都快离地了,缺氧之后挣扎显得两颊红彤彤的。

一会儿,卢瀚文不动了,吓得黄少天赶忙送了手。

“怎么了?没事吧小卢?”黄少天把卢瀚文掰过身来,瞧见卢瀚文眼眶有些红。慌慌张张的黄少天伸手就给卢瀚文脑门一拳,“哭什么哭,男子汉的别给我怂!”

卢瀚文吸吸鼻子,大声吼道:“没哭!我没!”

“就是想着,也许后年也许明年,黄少你们就要……就要退役了,想跟你们一起,一起拿冠军。”卢瀚文强忍着,可是毕竟还小,有些东西情绪上来了,就是难受。

黄少天瞧着后面来的人渐渐赶上来了,推嚷着卢瀚文,“诶,别哭了啊,你往前走整理一下,我拦住他们,一会儿该丢人了。”过一会儿黄少天转身嘱咐走开些的卢瀚文,“我说小卢你别走太远啊,当心一个人不安全。”

黄少天一把一把拉着后来的人从石头上上来,最后一个是喻文州。

老半天拉不上,几个已经上来的队员合着一起,才把喻文州从石头下拉上来。

“我说队长你是最近吃胖了吗?怎么这么重啊?队长你个子又不矮,连这点高度都上不来,还这么多人拉你,真是有些丢人了啊。”黄少天走在喻文州身旁一直说个没完,喻文州笑笑停了下来。

感觉喻文州停下的脚步,黄少有些纳闷地回过头看着喻文州。

“怎么了?”黄少天问。

“我这不是给小卢争取时间嘛。”喻文州笑着答。

喻文州揉揉黄少天的头,不再多说什么,继续跟着大部队的方向走,这下,走在最前面的,成了卢瀚文。

到了夜里,大家找了靠近水源的平坦地,安营扎寨,大家分头行动,一部分人把柴火野菜野果采集回来,一部分人把帐篷搭好,把厨具洗干净后洗米搭灶。

忙活了半天后,总算是吃着晚餐了。

卢瀚文身手矫健,抓了只兔子!喻文州做了个烤兔还有模有样的,一人分了一点点肉,吃得意犹未尽直喊回去还得再去喻文州家蹭饭。

围着火,气氛渐渐起来,也不知道是谁开的头,大家都开始你一言我一语地爆料起相互之间的丑事。

比如郑轩有天睡觉说梦话,一直亚历山大被吵醒的李远录了下来;比如宋晓是李远的“救命恩人”,那次要不是宋晓突然出现在厕所,没带手机没带纸的李远估计就快“想不开”了……

欢声笑语里,小卢突然被点了名,说道,黄少天有次电脑坏了就用了小卢的电脑,手指太用力把小卢的宝贝儿键盘给操坏了,怕小卢生气以半小时的速度在实体店买了个一模一样的新的。

卢瀚文听了愣住,“啊?那个键盘实体店卖好贵啊,不过我用了这么久,是该换了,我还纳闷怎么这么耐用呢。”感情是换过新的了啊?

听了这话黄少天可郁闷了,早知道自己干满还这么神经兮兮地去买个新的啊,直接问小卢想换哪款买个新款不久结了吗?

黄少天丢了人,这不开始决定要划拉队长下水了。

“哥你们说,队长的丑事你们可就不知道了吧!”黄少天得意洋洋的,鼻子指着天呢。

“诶!!黄少你快说说!队长跟个神人似的,还不知道队长的丑事呢!”大家开始起哄。

“我跟你们说啊,喻文州超级怕鬼的!”黄少天挤眉弄眼。

听了这话,所有人都噗之以鼻。

“嘿!你们别不信啊!我跟你们说,队长半夜睡着觉老要爬我这儿睡!还非得搂紧了才睡得着,别不信,他超级怕的!”黄少天说得铿锵有力,但是没一个人信。

又不是没人见过队长一个人练习到深夜才回寝室,这要是怕鬼早就该吓死了,黄少怎么就想不到这层呢?还是单纯就是要……

“黄少,你这是变着法地和队长秀恩爱呢吧?”

“是啊黄少,你俩肯定早就在一起了吧?”

“别喂我们单身狗这么一大口的狗粮啊,这一想起我们还一个人DIY呢,隔壁寝的队友们都自产自销了我会难过的……”

大家纷纷表示黄少你这是秀恩爱根本不是在说队长丑事啊。

“诶?不是啊,我和队长是清白的好不好?本剑圣没说错啊!队长,是你说你怕鬼做噩梦非得有人陪着睡的!”黄少天愣愣的,没反应过来事。

“黄少,队长不怕鬼,真的。”小卢也点点头,为喻文州保证。

“啊?那队长你这是骗我呢!队长你这样怎么好意思呢?骗我有趣吗有趣吗有趣吗?”黄少天扭过头看着旁边正笑得开心的喻文州。

喻文州揉揉黄少天炸起的头发,并不对自己的“无耻欺骗”有任何的内疚。

“傻瓜,我那是喜欢你。”

 

(留言知道不!小婊贝们!)

评论(3)

热度(63)